close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再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幸運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位就違規囉)

LoVE填寫日期:2006 / 02 / 12
LoVE動漫:ㄚ哉 .. 有興趣就看吧 -ˇ-
LoVE漫畫家:ㄜ .. 藤子不二雄 唄 " 目前只知道他 =.=
LoVE食物:海鮮以外 苦的除外 都OK !
LoVE音樂:我喜歡的歌手唱的 , 還有好聽的都愛
LoVE地方:偶像劇拍攝地點 .. 呵呵 (目前去過 薰衣草 和 綠光森林 的)
LoVE口頭禪:目前為止 好像是 [ 有夠變態ㄝ ] !
LoVE顏色:嘿嘿 " 粉紅 & 粉紫 囉 !
LoVE偶像:5566 . 濱崎步 . 宇多田 . 張峰奇 . Sweety .. 還有吧 ?
LoVE甜食:基本上只要別太甜我都接受 -ˇ-
LoVE節目:5566 主持的 , 還有 目前喜歡看 [ 天外飛仙 ] (因為沒有了第 4 台)
LoVE書籍:很多喔 .. 目前推薦 [ 11 號公車 ]
LoVE店:m .. 飾品店 & 服飾店 & 鞋店 吧 !
LoVE作家:那就 .. 11 號公車 的 [ 佑京 ] 唄 !
LoVE作詞人:寫歌好聽的都支持 !
LoVE國家:台灣 囉 (愛國) 但是我崇尚日本 ~ 嘿嘿 !
LoVE座右銘:不要輕言放棄 , 否則對不起自己 !
LoVE髒字:m .. 基本上我都習慣了ㄝ " 噗 !
LoVE習慣:應該說我的缺點 .. 丟三落四 -ˇ-
LoVE腔調:自己發明的吧 @@ 隨性囉 !
LoVE對象:蛤 ~ 這還用問 " 孫協志 & 濱崎步 & 宇多田 囉 !
LoVE星座:支持我的星座 [ 天蠍 ] !
LoVE休閒:睡覺 & 電腦 & 電視 & 音樂 & 小說 .. 等
LoVE個性:隨性 . 健忘 . 還有吧 ?

Ha Ha ~ 接下來 下面 5 名 倒楣鬼 名單 公佈 :

(壹)號倒楣鬼 : 琇喻 (有福同享 , 有 "難" 同當 的 死黨)
(貳)號倒楣鬼 : 羽裴 (愛欺負我齁 .. 報應來了-ˇ-)
(參)號倒楣鬼 : ㄚ暄 (你常來幫我蓋印 , 怎能忘記你呢 ! )
(肆)號倒楣鬼 : 黑大蠢 (來寫寫吧 @@! )
(伍)號倒楣鬼 : 佐藤和彥 (沒有人選了 , 就你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