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 超級 冷 >.<

早上 被 我媽 挖起來 (誰叫我又得吃藥了) ˊˋ"

吃完 早餐 吞完藥 , 大約 8 點多 ,

回 我的 被窩 繼續睡 (夠豬吧-ˇ-) ~

結果 中午 12 點多 ., 我媽 買 午餐 回來 ,

結果 我 居然 還在睡 .. 0.0

我又 再度 被 叫醒 ~"~a 下樓 吃 午餐 ;

吃完 就 洗個澡 然後 玩 電腦 囉 !

即時通 還真少人 上線 "

難道 是 天氣 太冷 , 大家 都在 睡覺 嗎 ? 呵呵 "

ㄚ就 .. 沒啥好講了耶 0.0" 噗 !

那 .. 到此 結束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