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 舅舅 來 , 高興 ^^"

因為 我的 Qt 小表妹 也來囉 ! 呵呵

他們 預計 過年後 要 回去 越南 (我舅媽那邊) ,

所以 就 幫他 看 手機 囉 ~

嗚 .. 到時候 我的 小表妹 也要 去 >.< 見面 機會 減少 "

不知 會去幾天 ~"~a


 今天 也 發現 大姨媽 久久 來訪 ˊˋ 覺得 好累喔 ~

 想 正常 又嫌 麻煩 + 累 .,

 布正常 又 擔心 是否 有問題 .. 囉唆 *


12 / 24 就要 中英打 檢定 哩 ,

我 2 個 都有 報名 .. 所以 要 早起 >"<

誰叫 中打 7 : 50 要 報到 ..

英打 只要 10 : 50 報到 ~

到時候 打完 中打 該 去哪 混呢 ?

管他 " 頂多 .. 去 逛街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