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Blog 的 版面 是 修改自 [su520su] 的 [橘色AYU] ,我 改成 粉紅色 ^^"

所以 若 布能 修改 , 請 回覆 告知 , 我會 立刻 用掉 !


 很豬的我 " 今天 11 : 30 左右 才 起床 ^^"

 換了 衣服 就 跑去 7-11 幫 我弟 拿 書 (他網路訂書)

 之後 就 等 我媽 買 午餐 回來 囉 (出門忘了順便買) 噗 !


星期 1 就要 第 2 次期中考了 ˊˋ 好累唷 !

只能 盡量 考好囉 ..

唉 .. 當 學生 命苦 的 地方 *


 最近 楓之谷 被我 荒廢了 -ˇ- 因為 都把 心思 放在 無名 這 ~

 除非 我 興趣 減弱 , 才會 再 回去 玩 楓之谷 哩 ! (He 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