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把 Blog 的 面板 修改 完畢 !

無名 還 有點 出現 錯誤 >"<

幸好 我有 存檔 , 布然 要 重來 1 次 ^^"


 我那 糊塗 媽 , 忘了 帶 手機 去 上班 " 還 讓我 幫他 送去 = =+

 遇上 那 愛聊 八卦 的 守衛 , 我 真是 恨布得 快點 離開 !


老實說 , 今天 的 天氣 布錯 ! 有出 太陽 , 布太冷 ^ˇ^

所以 上 頂樓 去 曬曬 太陽 " 滿 舒服 的 ~ 呵呵


 我的 郵購 又 重現江湖 囉 (瘋) ! 我 又要 再用囉 ..

 總是 要 搞得 自己 很忙 才 甘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