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是彰化高商進修部第 53 屆畢業典禮,老天爺非常給面子,沒有下雨!

前兩屆學長姐的畢業典禮都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戶外活動。


大家到操場集合後,二年級學弟妹為我們別上畢業生胸花,

幫我別的那個學妹別好久,搞得有點小尷尬 xD

然後亦珮老師回來,送我們每人一朵花,超開心的!



接著校長帶領著畢業生繞校一圈,在學弟妹的掌聲中我們進禮堂待命。

先是畢業班表演,三 4 表演爆笑短劇,雖然我看不懂內容,但爆笑連連~



三 1 的表演是唱驪歌,後來有一小段表演:)





緊接著播放各班畢業生製作的回顧影片,每班都做得很好哦!

下面是我們班的,我和其他幾個人規劃製作的~



然後校長致詞、介紹來賓,接著是三年級級導師楊任淑導師致詞 ))



再來是在校生代表跟畢業生代表致詞,我只拍到在校生而已~



致詞完畢後,唱國歌、校歌、畢業歌(一千零一個願望),整個典禮就結束了~

校長一樣領著畢業生走出禮堂,我們畢業了!



然後回教室領畢業證書,我們幾個人利用這空檔去導師室找老師合照 ))












高職三年就這麼結束了,希望 3 班的同學以後能邁向自己的志向發展!

五公主不會解散,因為友情的力量是無敵的 ))



還有我們的畢冊,日校製作的封面超好看的,我愛!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