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彰化高商舉辦了一場霍舞演唱會~

邀請了吳克群、元衛覺醒、蔡旻佑、張峰奇、閻韋伶、季欣霈、飄兒樂團。


3 點下班後先去剪頭髮,回家洗完澡後立刻往彰商奔去!

到校時剛好 6 點,裡面已經擠滿了人,只好隨便找個地方站下來參與。


主持人喇完之後,第一位出場的是蔡旻佑。

歌唱曲目共 3 首,第一首快歌我不知道歌名,但很能帶動氣氛!

第二首是尚未發行的新歌「我用一首 Demo 跟你告白 XD」

(別懷疑,歌名就是這麼長),然後以「我可以」做結尾。




接著出場的是張峰奇,我期待已久的,張峰奇。

「I don't believe」開頭,接著演唱「能不能」、「愛你在心口難開」,

唱完大家聽不過癮,狂喊安可~

所以可愛的峰奇又出來以「真心話」做結束。(順序可能有點偏差)




然後是閻韋伶,唱了 3 首歌,我只知道第 3 首是「傻孩子」‥

安可曲是「早安小寶貝」,很好聽!




中途主持人挑 3 位同學上去玩遊戲,贏的人可以獲得 All Star 的鞋子。

然後一個個問科系、名字,一個人說他是「冷凍科」的,全場傻眼~

結果是崇實來捧場的啦!

彰商的同學為了維護自己學校的,一直說下台、下台~

他們玩海帶拳,那男生先跟一位商經的女生玩 ))

結果崇實男生贏了,大家又說再一次~

他仍舊贏了,跟另一位應外的女生玩,也是贏‥

日校同學不死心的又說再一次 = =a

結果他是最後贏家,抱走鞋子,哪知道主持人把第二雙送給那位應外女生‥

有點被耍的感覺。




緊接著是飄兒樂團,很好,這是誰,我不認識,據說是從溪湖高中來的。

在震撼的音樂之中他們唱了 4 首歌,氣氛被帶得很活絡!

歌名,我不曉得,3 首英文歌 + 1 首中文歌,全是搖滾曲風。




爆 High 的氣氛過後,出場的是元衛覺醒。

用輕快的「下流社會」延續剛剛的氣氛,大家 High 到一個不行~

接著再唱一首抒情的「分手禮」緩和大家的情緒;

緊接著又是耳熟能詳的「夏天的風」,Wow~全場跟著唱呢!




再來,可愛的女生來囉~季欣霈!

之前看專輯封面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沒想到本人這麼可愛的說。

她唱了 3 首歌,前兩首分別是「生活」跟「因為我呢」,都很好聽!

最後是首單曲,好像跟書附在一起,歌名叫「你是豬」,很可愛的一首歌。




前面的歌手結束後,僅剩一位我們所期待的還未出場 - - 吳克群!

俏皮的「什麼東西」把氣氛再度帶起來,接著以「牽牽牽手」引入慢歌~

然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為你寫詩」,幾乎大家都會唱。

3 首新歌過後,接著演唱「不屑紀念」跟「大舌頭」兩首舊歌,

全場跟著唱(包括我),只能說吳克群真是太屌了!





這可愛的笑容抓住了我的心,甘願敗下為你寫詩的專輯 ˙///˙




整場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接著主持人說旁邊有賣「為你寫詩」專輯~

購買的人等一下可以上台簽名、合照。

其實在演唱會過程中主持人就在說買張峰奇跟閻韋伶的專輯可以到後台簽名,

但我不確定峰奇是否仍在學校裡,所以沒有去買峰奇的唱片,加上錢也不夠!

所以我買了「為你寫詩」,現場價 380 元,其實滿值得的,而且是改版。

我不知道這張專輯哪時候改版的,但感到值回票價!

結果排到快舞台的時候,工作人員提醒我們要把相機收起來,不可以拍照!

是怎樣咧~剛剛主持人說可以欸‥

算了,我很配合的把相機關掉,覺得好冏。

排在我前面的兩位有握到手都激動的說謝謝~我心情也開始興奮起來。

簽到我的專輯哩,克群伸出手跟我握手,我平靜的說謝謝,但心情難以言喻!

簽完專輯後就回家啦,今天的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簽名會,之前參加 5566 的 3 場從沒有成功過,

這次成功取得藝人的簽名且握到手整個超興奮的!

還有,吳克群台灣的最後一場通告獻給我們彰化高商,超級感動的~

今晚要擁著他的簽名專輯入睡啦,別忘了,還有握過手的左手,開心。

可愛的蔡旻佑、張峰奇、季欣霈,漂亮的閻韋伶,狂野的飄兒樂團;

還有很帥的元衛覺醒、吳克群,我看到你們就滿足了!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