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這幾天,突然很愛我的媽媽!

自從我們在一起,自從你來我家後,她幾乎天天都提起你。

跟她聊你就像在聊家人一樣自然,感覺真的很自在無拘束。

以前總擔心如果有對象該怎麼開口,現在覺得沒這麼困難。


她居然算離你入伍還有多久,還有幾次能約會,要我把握時間。

並且說等你下部隊以後,你跟我弟弟同時休假時要辦一次烤肉。

她說,她把你當作自己的小孩子看待,所以她總把你也算在內。

聽到她這句話,我深感放心,也覺得我們可以走得更長、更遠。


我愛你,媽媽。

我也愛你,XX。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