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Ho ho,這可是今年第一篇日記!

其實很怠惰,即時性訊息都直接打在噗浪同步到非死不可~

痞克邦就偷偷修改文章日期,讓它看起來非常即時性 xD


佩琳最近一直在約吃飯,好不容易喬出時間來。

本來要去吃食話石說的,But 玉楨推薦凱悅奇兵,那就吃看看吧!


好不容易熬到六點,大家各自下班在凱悅集合。

佩琳跟峻瑋早到了,因為兩人四點半就下班了ˋˊ

而我要走時,玉楨跟阿凱還得加班一下下,真是辛苦啦!


這間價位算偏高,套餐都 250 UP,久久吃一次還可以。



店內有駐唱男歌手,唱歌好好聽呀~>ˇ<

拍照的時候已經結束駐唱了,所以空無一人。



餐廳非常的有異國風情,從裡到外充滿了埃及風格。




我點牛奶火鍋,要價 270 元,只有湯鍋跟料,吃完就沒了。

如果有個免費自助吧會更好,這是我的評價。


吃完後,大家開始拍照拍照啦~

阿凱的眼睛真的已經張開了 xDDD



主角是後面那幅畫



這是屬於同事間的私密聚會



我說阿凱,由上往下拍會有小臉效果~

但‥你也拿太高了吧?搞得大家都往上看。



這張為什麼笑成這樣子呢?






















這是因為‥




















佩琳拿著相機上上下下吸光,動作實在是逗趣到不行!




其實這次聚會最主要目的,是佩琳要宣佈事情。

佩琳跟峻瑋都要辭職了,只是還不知道什麼時機該開口。

覺得很可惜,佩琳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峻瑋感覺也不錯。

一個 10/25 來的,一個 12/22 來的,短暫的相處時光即將結束。

除了支持佩琳的決定,也不能多說什麼。

有些話,其實沒有說出口。

包括我年底時也動了非常強烈離職的念頭,而留下來的主因是什麼,只有我知道。

只希望佩琳離開這裡後,可以找到一個真正喜愛的工作!

也別忘了我們這些同事,偶爾也可以約出來吃飯、聊天。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