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早上八點,會計師開著 BMW 來我家附近載我。

今天要去黎明路與向上路口的一間房子打掃。

我們先去星巴克吃早餐,一頓要 140 元,也只有會計師請客我才捨得吃。

吃飽就準備幹活啦~

打掃細節我一點都不想講,因為這篇的主題是美食 xDDD


中午我們去水舞饌吃午餐,我們都選最低價位的 300 元火鍋套餐。

我點的內容包括火鍋、肉片、養生素菇、飲料。

其中飲料是算半價,一杯原價 115 元…

我還是覺得輕井澤好吃(毆)


吃火鍋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話題~

也包括我畢業後是否會繼續在這裡工作,以及待遇。

答案是:會的。

還是一樣,吃飽繼續幹活~


四點半,天空下著雨,我們結束打掃上路了!

會計師一直要我再吃東西,我就不是那麼餓。

他想吃 SUBWAY,在半路上買了肯德基。

結果迴轉後行駛一段路看到 SUBWAY,他瘋狂了!

會計師把我載到學校後門,然後回彰化。


心得有時間補打,上課去。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