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歷經 1 / 24 ~ 3 / 14 的空檔假期後,今天回到中友接受教育訓練。

本以為老手不用訓練,不過週年慶這種大檔期似乎還是免不掉要謹慎一些。

很開心,我同學也排在促銷課,以後上班又多了個可以聊天的人。


訓練內容不外乎就是介紹機台操作跟活動內容~所以我幾乎沒太仔細聽。

比較艱困的是活動有好幾重,得花心思去熟記。

結束後,我同學說有一點後悔應徵這份工作 - - 內容好多!

聽到這裡,我才覺得‥我居然可以記這麼多她覺得好複雜東西。

而且我的第一檔購物節也是大檔,我居然可以熬過來。


現在只能想辦法教她熟記的訣竅,因為她在開打第一天就要上戰場。

由於星期六要上課的緣故,還沒上班就在調班 xD

也得怪林小姐,我說了三次星期六不能上班,她卻排固定休週二。

這檔的專案是小新,人好到爆點的小新,所以非常開心。


好的,現在就等 3 / 21 的中友 17 週年慶到來,大家要來捧場唷!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