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你說,我們之間的感覺淡了;

你說,你想嚐一點新鮮甜頭;

我說,我們是需要時間沉默;

我說,我們彼此都不再感動;

為何,走到這個地步了以後;

你,選擇不分手留我傷心?

我不聽不看不說不是因為我不懂,人難免會犯錯;

不說出我感受,是不想把謊言拆破;

我不聽不看不說不是因為我不懂,你不懂我的痛;

希望你能回頭,帶我走到最後‥

- - - - -

其實腦海裡已經有旋律了,這是一首歌。

第一次想歌詞,與自己毫無任何關係的意境;

似乎‥我寫的短文都是悲傷的居多。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