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第二代水滴養到成長度 1,050 了~

因為飼養方式改變, 所以養得特別快"

這也讓我跟棉花糖感情沒有第一代的深了。

水滴管理員在我重新整理後出現在我家, 仍然是迫不及待的跑來跑去:)



打開 PI 準備拍下交替過程。

以最快的速度到巧克的部落格看成長變化,

噢噎~ 這次有我想養的海螺水滴!

當然選這隻囉, 命名為泡小妞˙ˇ˙



確認送出後, 棉花糖送信來啦~ 

遠遠的看那兩根觸角還真相蝸牛的眼睛‥



內容應該都一樣, 日文我都看不懂ˇˇ

左下角出現新生到成長完成的變化 ))

因為才養沒多久, 所以印象還很深刻。

有一張棉花糖吃鳥大便的沒拍到啦~ 超經典的說ˊˋ

這張是棉花糖表演香菇特技, 後面還耍一堆香菇呢!



這張則是棉花糖成長到最後一階段, 長出觸角的時期;

他吸滿氣以後飛上去的樣子:)



看完信以後, 棉花糖跟我揮手道別了~

他笑起來的樣子很討喜呢!



走回香菇的路途中跌倒, 站起來時留下兩行眼淚 ))





棉花糖跌倒站起來後揮手再道別一次, 然後才默默的走進香菇裡‥




現在我期待的泡小妞出生哩, 照這樣的進度一個月後就會再交替了!


第二代水滴:棉花糖,2008 / 01 / 29 ~ 2008 / 02 / 18,為期 21 天養成。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