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終於要開啟寒假的大門啦 AˇA

想當然爾~ 就是學生們最期待的結業式囉!


下午我先繞去唱片行, 山海山跟玫瑰跑來跑去ˇ

目的就是要比較價格呀, 選便宜的那一家買。

後來我在山海山買囉 ))韶涵的 ANG5.0 跟 5566 的喝采 Bravo;

很疑惑~ 為何濱崎步的玫瑰就比較便宜, 這兩張台灣藝人的是在貴怎樣?

話說我付完錢才想到有折價券‥ 但不好意思再麻煩店員就沒使用了ˇˇ

帶著兩張新碟前往學校, 無敵開心!


到學校急忙拆開包裝來看 ))

韶涵的歌詞本沒有重拍ˊˋ 但還是很漂亮"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了, 但擁有實體專輯的感覺很讚˙ˇ˙

5566 的專輯面積很大, 裡面還是跟之前一樣雙 CD"

所以實在不用做到這麼寬大, 比照之前的大小就好了啊~

然後歌詞小小本的, 但還是不錯啦ˇ

附註一下:我買預購版的, 所以是 CD + DVD。

話說還為了要買哪一版在那丟硬幣決定‥ 真是有點無言啊~ 冏


今年 1 月買了這 3 張專輯, 讓我有了點小感想 ))

濱崎步跟韶涵的歌詞本造型都很多變, 5566 跟以前一樣以封面造型下去拍;

我希望他們可以造型多一點, 也比較豐富˙ˇ˙


拉回來今天的結業式, 走廊集合前洋芋片跟我說要到禮堂前面集合;

後來到了禮堂教官有唸名單, 我跟洋芋片、怡穎一起過去"

等到校長說完話, 就開始頒獎了~

我們仨人是有進入三年級模擬考全校前 20 名, 我這次很幸運的 16 名˙ˇ˙

回到座位上以後,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典禮流程啦!

從主任口中得知萬教官即將去教育部一陣子, 會不在學校"

滿多人聽到後都歡呼一下, 大概是被萬教官管得緊緊的那些人吧ˇ

聽過商心老師說的話以後, 我了解教官對學生嚴厲的苦衷;

所以對於教官要離開彰商一段時間, 並沒有特別開心或難過。

好在我平常也是乖學生(嘻) 跟教官並不熟絡 xD

在這裡還是希望教官這段時間能順順利利, 儘早回來學校管秩序。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