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能不能有一台專屬我的點播機 ))

心情大好的時候, 給我 High 的歌;

心情甚差的時候, 給我療傷系的歌;

遇到挫折的時候, 給我勵志派能量;

愛情碰到瓶頸時, 給我動聽的情歌?

不要 DJ 主導播什麼歌, 主持人由我當。

這樣才不會有衝突的時候!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