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前 3 天 我 感受 到 前所未有 的 人氣 暴增 感 - - -

經營 無名 將近 1 年 首次 達到 200 人 以上 !


就在 星期日 我 拿到 公主小妹 的 海報ˇ

上傳 到 電腦 裡面 處理 . 加工 "

一時興起 到 戲劇 討論區 發表 分享 *


隔天 上線 ~ 嚇翻 我的天 !

當日人氣 .. 居然 飆到 19x !?

令 我 為之 震驚 ˙口˙!

晚上 11 : 15 拍攝 下來 的 畫面 是 213 人ˇ

今天 下午 上線 時 )

就 回到 3x 人 的 正常 指數 了 "


只能說 .. 我 輸給 你 了 )

公主小妹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