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 最 喜歡 的 藝人 是 5566 *


 帶給 我 的 改變 :

 從 原本 的 不認識 , 到 整個 很 注意 動態 ~

 這個 過程 , 其實 還滿 短時間 的 "

 他們 做事情 很 認真 , 努力 不懈 ;

 雖然 批評 不少 , 可是 他們 不氣餒 , 會更 努力 拼給 討厭 他們 的人看 ))

 當 藝人 評論 不管好壞 都得 接受 和 改進 ~

 再怎麼 累 , 依然 得 繼續 工作 , 而且 不能 " 結屎面 "

 不然 媒體 寫出來的會是 " 耍大牌 . 不敬業 "

 媒體 可以 炒紅 1 個人 ~ 相對的 , 也能 讓 1 個人 身敗名裂 ;

 認識 他們 後 , 我 做事情 多了份 堅持 ;

 認識 他們 後 , 我 懂得 如何 認真 過 每 1 天 ;

 認識 他們 後 , 我 了解 做好 自己 本分 最 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