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上 1 個 網友 咚 我 , 我 就跟 他 聊 ~

聊了 挺多 之後 , 他 口氣 1 直都很 濫 " 我 有點想下了 *

他 才說 他 是 我 網友 的 朋友 " 說 1 堆人 在 他 家 看 A 片 = =+

聊天 過程 他 以為 我 很 自戀 ~ 我 就說 我 覺得 我 不好看 ;

在 他 承認 身分 後 , 說 1 堆人 看到 我 說 自己 醜 都 哈哈大笑 ˋˊa

搞得 我 不爽 斃了 * 被當 笑話 , 自尊心 也 受創 !

後來 有 道歉 ~

不過 是 我 網友 叫 他 來的 , 不是 他 自動 道歉 ))

當時 我 真的 傻到 無言 ., 沒有 接受 他 道歉 ~

就跟 他 說 : 你 可以 繼續看 你 的 A 片 "

他 馬上 就說 : 好嗄 , 那掰 " 正 刺激 說 -‵-

我 真的 覺得 很 血特 * 他 根本 沒 誠意 道歉 ~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