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上 考完 去 光復路 1 家 機車行 看 機車 ~

我麻 1 進去 就說要看 風 50 ;

然後 看完 就 直接 問 老闆 有沒有 粉紅色 , 老闆 說 1 天 就 可以 調來 ~

我麻 馬上 問 老闆 看 我 要買 行不行 , 老闆 說 有 監護人 同意 就 OK "

我們 連 看清楚 結構 都 沒有 就 決定 了 .. (回來才想到)


 今天 我 下班 就 騎 我麻 的 噗噗 去 那家 機車行 交 證件 ))

 對方 有 問 我 是不是 那台 ~ 噢噎 * 機車 調來了 ! 漂亮 啦 >ˇ<

 我 還 笨笨 的 問說 證件 要留著嗎 ? 對方 說 : 對嗄 , 要領 車牌 @@"

 期待啦 ~ 車牌 快 領到 , 我 要騎 新 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