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 .. 好久 沒有 打 網誌 哩 "

1 半 是 懶惰 , 1 半 是 沒有 特別 的 事情 ^^"


 現在 幾乎 都 沉浸 在 遊戲中 , 不知為何 , 沒有 玩膩 的 感覺 ..

 或許 是 貪求 遊戲中 的 那份 幸福 感覺 吧 !?

 因為 不會 受 傷害 ~ 呵呵 !


噎呀 " 開學 2 星期 囉 ~

會計 剛 開始 的 時候 , 無法 理解 考了 10 . 30 分 >.<

後來懂了 , 就 恢復 成 80 分 以上 ^^" 呵呵 ~ 有夠 恐怖 的 0.0"


 今天 呢 .. 要不是 因為 遊戲 斷線 , 我 太 無聊 ,

 或許 網誌 還會 繼續 荒廢 吧 !


m .. 上星期 4 我 舅舅 . 舅媽 . 小表妹 都 回去 越南 哩 >.< 要待在 那裡 12 天 ..

呼 ~ 希望 他們 快點 回來 , 我 要跟 小表妹 玩 ^^" 嘻嘻 ..

希望 她 布會 忘了 我 @@"

舅舅 還說 下次 若 碰到 暑假 要 回去 , 可以 帶 我 去耶 -ˇ- 嘻嘻 ~


 現在 時間 3:28 分 , 距離 出門 搭車 時間 剩下 12 分鐘 ,

 先去 準備 囉 !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