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亂改 相簿 的 語法 .. 結果 失敗 -.-+

導致 有些 東西 復原 布了 >.<

我 只好 拿個 佈景主題 套用 再 修改 .. 真是的 ..

之前 那個 相片 封面 是 半透明 的 " 好想 知道 那個 語法 ˊˋ!


 今天 早上 我媽 跟我 借 手機 去 , 被她 吵醒 = ="

 因為 她 集滿 全家 MSN 的 磁鐵 ,

 拿 我的 手機 去 跟 店員 拍照 "

 誰叫 全家 網站 規定 還要 找 店員 和 磁鐵板 合照 (麻煩) 真是的 !

 布過 也爽 ~ 呵呵 ,

 幸運 的話 還能 抽 汽車 (妳又不會開車爽啥) XD

 原來 集滿 磁鐵 這麼 開心 (那是妳吧) ,

 之前的 Kitty 磁鐵 沒能 蒐集 全套 >.< 好嘔 !

 都 過去 了 ~ 放眼 未來 吧 (白痴-.-+) 顆 !


今天 還滿 無聊 的 " 所以 替 我的 手機 灌點 新歌 囉 ^ˇ^"

但 布知 為啥 , 傳輸線 有點 給它 秀逗 ,

幸好 還算 正常 , 手機 桌布 也 順便 換 Ayu 的 "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