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前陣子 UNT 舉辦 UNT Color For Ü 命名大募集

我四個顏色都投稿,很開心最後四個顏色都進入前十名 ^^


今天收到指甲油,一次收到四組實在太嚇人了!



一字排開好狀觀



這次包裝設計很用心,組合在一起是一群手牽手的朋友。



側邊的預覽孔也用成讚的形狀




接下來是實拍囉~

FB005 只融你口

我的命名:「恰如其分」青澀的戀愛,微甜微酸的滋味,恰如其分的美好。

這瓶顏色是非常可愛的少女色,細緻亮粉的嫩粉紅,單擦一層像果凍般可口。



FB010 偏執

我的命名:「薄紗」隔著一層薄紗看著婀娜的身影,令人想揭開一窺究竟。

這瓶顏色像奶茶色,單擦一層就很飽合,是裸色系不可或缺的顏色。



FB015 unt

我的命名:「一杯熱可可」冬天喝著一杯熱可可,就像見到你一樣,溫暖我的心。

雖然是像可可般濃郁的顏色,但是單擦一層是稍微透光的,不像瓶身顏色那麼厚重。



FB020 灰色地帶

我的命名:「你的香氣」你的香氣像自然芬多精,令我眷戀,令我著迷。

這瓶顏色有點灰中帶點藍,單擦一層也足夠,擦兩層以上藍綠感會比較強烈。











試色到此,心動了嗎?

單支原價 199 元,整組八折 650 元,意者請洽賣場→UNT「粉絲限定系列」指甲油組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