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 重要的事項 】

歡迎來到桑妮葵的華麗國度。

這裡所有的素材圖都是葵自製的,未經同意請勿盜取!

 歡迎你連結葵的痞客,點我進入取得連結語法。

接下來就讓你們細覽各處囉,祝所有訪客瀏覽愉快˙ˇ˙b


【 桑妮葵來由 】

為什麼會叫桑妮葵呢?其實是絞盡腦汁所想出來的暱稱ˇ

之前發現一個網站,可以用自己的姓名查詢日文名字(相信很多人查過)

而我查出來的日名是 Miharu,中譯是美晴。

從這兩個字之中我選了晴字,翻成英文是 sunny ))

然後想在後面加一個「姬」字,但這個字沒有英文可以翻,所以就用了 Queen

組合起來就是 sunnyQueen,諧音就取成桑妮葵啦!


 想看看自己的日文名字是什麼嗎? 點我連結分享文章。


【 葵的連結頁 】

 點我四處晃晃ˇ是連結。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